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0-17 09:12:26访问量: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振奋、热情高涨,齐聚一堂全神贯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共同感受这一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大家心潮澎湃、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盛会胜利召开的由衷喜悦和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市工信局上下引发热烈反响。报告明确提出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收获满满、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收看盛会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做好周密安排,把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局机关各党支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总支在收看大会盛况后立即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和研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征途在星辰大海,激荡于九州风雷。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在此次集中收听收看的基础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学、专题读书班精学,带动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党员干部个人学、入企宣贯广泛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工业倍增升级,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赣州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来源:局机关党委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