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赣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8-08 10:57:13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5日,由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赣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赣州恒科产业园举行,35个参赛项目“同台比武”。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杨金娥、中小企业处副处长王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汪茂清,市工信局领导李华强,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曾桥,各县(市、区)工信局相关人员出席观摩。

此次参加决赛的35个项目,是从报名参赛的众多项目中遴选出的优质项目,涉及大数据、新材料、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现代家居、生物医药等众多领域。为确保赛事质量,主办单位邀请了来自创业导师、产业专家、高校教授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逐一介绍项目优势、商业模式、团队情况等内容,全面展示各自参赛项目的优势和亮点,专家评委按照评审标准,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项目将择优推荐参加省复赛。

通过此次大赛,成功挖掘出一批高质量、有创意、可推广落地好项目,激发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为全市工业倍增升级行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贡献企业智慧力量。

来源:中小企业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