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7-01 11:20:47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工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

专题党课上,梁丁盛立足工信工作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从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牢牢把握《建议》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专题党课既讲理论又重实践,既有阐述剖析又有鲜活事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汲取党史智慧推动工业倍增升级的干劲。

?

梁丁盛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发展仍处于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使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动力、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把握好工作的着力点。

?

梁丁盛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要坚持率先垂范,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树标杆当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融入到全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中来,奋力推进“1 5 N”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实现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