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6-07 09:23:04访问量:
分享到:

6月4日,根据省、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部署要求,市工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扩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政治自觉,增强指导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梁丁盛强调,要切实抓好民爆、船舶、商品混凝土的行业监管,推动其他工业行业管理,落实领导干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加强监管,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为建党一百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企业指导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