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带队考察对接国内无人机头部企业生产制造项目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5-25 10:28:04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0日至23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带队赴成都、南昌考察招引无人机生产制造项目。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其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俊,局装备科及赣州经开区招商局、汽车办有关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期间,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国内无人机生产制造头部企业、南昌高新区航空城及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等。

在考察招引活动期间,考察组与企业负责人就无人机生产制造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对项目在建设用地、准入条件、产业链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对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见,接下来将针对项目需完善部分加快研究和论证,争取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赣州。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南昌高新区航空城和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了解学习通航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景。梁丁盛表示,下一步要加强与国内科研机构在通航产业上的合作和交流,大力引进一批无人机重大项目,为发展我市通航产业特别是无人机生产制造及应用产业奠定基础。

来源:装备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