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梁丁盛赴信丰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专题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09:20:58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率电子信息和信息化推进科同志赴信丰县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调研活动。

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倍增升级,聚焦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梁丁盛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倾听企业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在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年度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梁丁盛为企业授牌并颁发证书。梁丁盛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加强科学管理、科技创新,为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梁丁盛一行还深入一创新材料、捷配电子科技、一诺新材料等企业开展调研,通过进车间、察看生产线和企业负责人座谈等,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战略、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为企业答疑解惑,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电子信息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