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科技创新

全省唯一!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获这项殊荣…

来源:赣州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3 09:18:08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授牌暨项目发布对接会在赣州经开区高层次人才产业园成功举行。

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被批复认定为“2021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平台。

据悉,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历年还获评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等3个国家级“金字招牌”。基地内还设有中科(赣州)科技创新智库暨科技创新研究院、“科创吧”、江西(赣州)人力资源产业园、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青年创业园等平台(组织),配备有研发办公楼、标准厂房、视频会议室、创业咖啡、路演厅、创业培训电教室、多功能厅等齐全的基础设施。累计引进孵化企业260余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11家,指导企业申请专利数量达到216个,引进高层次人才11名,解决就业3300余人。

    下一步,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将积极组织赣州经开区企业开展“走进创交会”活动,大力开展产学研对接会、成果转化交流会、成果推介会等,邀请粤港澳大湾区科研院所专家等来赣与本地创新企业和人才开展科技合作、资源对接,推动科技成果的落地、科技人才的成长与基地发展相融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