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工业项目

〖优化营商环境〗瑞金经开区多举措推动项目建设

来源:赣南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2 08:59:34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瑞金经开区的江西昊宇重工有限公司,只见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着给工字钢喷漆,技术人员忙着焊接抛钢生产线。“在瑞金经开区干部的大力推动和帮助下,我们公司项目今年3月开建,6月已开始试投产,预计今年8月可实现全面投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瑞金经开区紧紧围绕“工业倍增升级”目标要求,多举措持续抓好招大引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营商环境升级等工作,助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围绕加快构建以电子电气及材料为龙头,以“四特”纺织服装、绿色食品和生物医药、非金属新材料为重点的“1+3”产业体系,持续狠抓招大引强,并完善产业扶持政策,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实施“三请三回”和“三企入赣”行动,开展全员招商、精准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集中力量引进一批产业项目;

深化瑞兴于“3+2”试验区发展协作机制,加快瑞兴于经济振兴试验区、赣闽产业合作区建设,着力打造红都科创城“一城”,建设铜材料交易中心、铜铝产业工业设计中心、电线电缆和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人才孵化中心、表面处理中心等“六中心”,大力完善公共服务平台;

进一步优化提升经开区审批服务专窗,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优化规范赣州市赋予经开区审批的219项权限的办理流程,真正实现不出政务服务中心就完成事项办理,同时建立入企报备和企业问题发现、整改同责制,变检查为指导企业规范生产管理,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落地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