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产业集群

龙南:电子信息产业加速集聚发展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发布时间:2021-09-06 09:10:21访问量:
分享到:

龙南聚焦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坚持首位发展、首位支持、首位打造,以更大力度推进工业倍增升级,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

总投资20亿元的江西祥益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铝基、铜基等单、双面、多层线路板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项目落户龙南后,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一期部分厂房主体已经封顶,工程总量已完成88%。

近年来,龙南市坚持电子信息产业首位产业、首位扶持、首位发展、首位打造,延链补链强链,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集群式发展。今年1-7月,龙南引进电子信息首位产业项目24个,签约资金195.94亿元,其中有20亿元以上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1个。同时,当地还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扶持,帮助既有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得益于龙南出台实施“机器换人”专项行动计划,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改造加快推进,生产工艺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结构得到优化。

如今,龙南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已落户企业15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2家(含配套企业)。龙南市电子信息产业形成了从新型电子新材料到覆铜板、多层高密度线路板、电子元器件、光学镜头、锂电池,再到智能终端产品的较完整产业链条,产业集聚效应也日益凸显。今年1-6月,龙南市规模以上电子信息产业实现营业收入67.03亿元,同比增长53.4%,集聚度达57.83%。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