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产业集群

上犹:科技创新助力玻纤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发布时间:2021-08-10 10:21:25访问量:
分享到:

元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上犹县玻纤复材产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企业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今年新研发的防腐玻璃钢用直接纱和环保除尘用无碱加捻纱,一上市就受到客户青睐。在当前疫情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企业产能不降反升、订单量持续增加。目前,企业全年订单都已排满,各条生产线正加紧生产。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上犹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升级的重要抓手,大力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江西龙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辅助材料的企业,在政府的推动下,校企联合组建了龙泰新材院企联合实验室。最近,企业还成功入选全国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截至目前,上犹玻纤相关企业有130多家,集群产品种类突破100种,实现了从玻纤生产制造、玻纤初级制品、玻纤深加工、玻纤复合材料到应用领域的五级产业链全覆盖,产业集中度提升至50%,被省政府列为全省60个重点打造的产业集群之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