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足球直播360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产业集群

中国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线上博览会在南康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8 15:29:30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6晚,南康跨境电商产业园灯光璀璨,宾朋满座,中国第八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线上博览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线上家博会由省商务厅指导,吸引了国内国际电商、物流等各类平台积极参与,既是家具联手电商、线下联动线上的一次营销盛宴,也是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在推动家具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南康区始终注重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产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目前,该区电商企业有3000多家,活跃店铺有15000多家,从业人员超10万人。2020年,南康电商交易额突破600亿元、达到616亿元,占全省电商交易总额的四分之一、占全市的三分之二。南康区先后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全国十强”“中国电商示范百佳县”,入选“2021中国县域电商竞争力百强榜”。

来源:赣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